採用國際認可專業 美國RAE®️ 監測儀器, RAE®️ 是一部國際標準認可的專業檢測儀器, 精準檢測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(VOC) 及甲醛(HCHO), 並記錄下來, 以便工程後作對照之用, 單位數值為PPM.

去除甲醛服務流程:

1)施工前檢測

我們會使用美國MultiRAE專業檢測儀器,準確測量室內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(VOC)及甲醛(HCHO)總濃度,並記錄下來,以便工程完成後作對照之用。

2)為客戶制訂最完善的除甲醛方法

向客戶講解檢測結果,按場所的空氣狀況向客戶提供最完善的除甲醛方案。

3)進行空氣淨化工程

按客戶的需要及實際情況,為客戶提供合適的空氣淨化工程,包括使用日本專利藥水;進行CT觸媒塗層及TX-5空氣觸媒施工,及使用清除異味劑噴灑在每個角落,藉此去除甲醛。

4)再次測量室內空氣

施工完畢後,再次測量室內每個空間的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(VOC)及甲醛(HCHO)含量,並記錄各氣體濃度的數值結果。

5)提交工程報告

提交工程報告,讓客戶知悉本公司的去除甲醛服務等成效。我們採用以下空氣淨化技術,包括光觸媒,CT觸媒,TX-5 空氣觸媒等,去除甲醛等室內污染物,致力為客戶提供一個潔淨、清新的室內環境。

去除甲醛服務介紹

除甲醛的施工方法

甲醛檢測:

由於甲醛是最常見的室內空氣污染物,屬第一類致癌物,因此為確保室內環境的空氣質素,尤其是一些剛完成裝修工程的單位,進行甲醛檢測非常重要。

市面上甲醛檢測的種類繁多,最常見的方法為使用甲醛檢測試紙或甲醛檢測儀,然而,坊間出售的甲醛檢測產品質素參差不齊,加上一般人缺乏甲醛檢測的專業知識,不了解如何控制環境情況,這些都會大大影響檢測結果的準確性。因此,想要得到最準確的檢測結果,需要尋找提供專業去除甲醛服務的公司查詢。

去除甲醛施工示範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