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滅蟲/滅蝨服務

香港天氣較為潮濕,有利昆蟲繁殖生長,最重要環境及天氣等因素,而在天氣轉季,潮濕,大雨過後,附近有滅蟲情況,新裝修,局部裝修,製造木製傢俬,舊物搬回新處等,亦會誘發新一輪害蟲出現。繁殖率極快影響生活。

在有發現時,進行噴藥滅殺所有出現的害蟲類。又或者,做好預防害蟲, 減低入侵的風險;害蟲喜愛存活在暗角及潮濕地方,只要在定期做好預防,減低害蟲存活的風險。

專業噴灑滅蟲藥後,藥劑會黏附一層藥膜,視乎室內環境藥劑可維持一段時 之後保持一段時間預防性,確保生活環境免受滋擾。廣泛適合用於房屋內、外、花園、露台、天台、花槽、工廠、餐廳、和公共建築場地、醫院、食物加工場、酒店等公共場所.

*如果已發現有害蟲出現,或已大量繁殖情況下,要針對性使用 療程式重點處理,請資訊專業意見。

專業滅蟲服務 – 常見情況

蟑螂

蟑螂的生命周期分為三個階段,即卵、若蟲和成蟲。雌雄蟑螂交配後,雌蟑螂的尾端便長出一個形如豆狀。一隻雌蟲少則可產10多個、多則可產90多個卵鞘;蟑螂的卵在卵鞘内孵化,大约需要15天的时間。

白蟻

飛鵝變白蟻問題由來已久,擁有翅膀的飛蟻會到處飛行找尋合適的地方,然後脫去翅膀,產卵繁衍後代,生產出「白蟻」變成白蟻巢,防不勝防,可能已入侵了你的家園,但因為牠們怕光而躲在暗處蛀蝕,令你忽略了牠們的存在,當你發現白蟻時已十分嚴重,提早預防,以免後患無窮。

書蝨/木蝨/床蝨又名卜泥蝨

通常在陰暗、濕度高的新裝修後會造成成群旺盛繁殖,在狹窄的縫隙中棲息,蝨咬人主要以吸血,黴菌、真菌、皮毛、紙類為主食,生長通常會隨著溫度和濕度的升高而增加,總數可達100 – 200个。

小家蟻

家居地板、牆壁間或草坪內花園,常於戶外走廊或人行道上活動。

衣魚

室外多棲息: 在土隙石縫下、樹皮下多腐植質的地點。室內的種類: 則以澱粉、紙類、漿糊類、膠質的物質為食。